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铁盾】男朋友家庭关系复杂


aa第四季

【警告】:非常OOC  *3

1.

        “爸爸,我可以养一个宠物吗?”

       
        史蒂夫看着幻视身后穿着自己白短袖的红骷髅形状还叫嚣着要打败复仇者统治世界的机器人,十分冷静的拒绝了幻视。

        “不,不能。”史蒂夫冷酷无情的说道,他感觉自己的盾牌已经蠢蠢欲动了。面对一张红骷髅的脸,一盾牌招呼上去简直已经快成为史蒂夫的条件反射了。

        “哦。但是,根据调查,16.10%的继父或者继母都会对新家庭的孩子报以宽容以便建立更加和谐的家庭关系。”幻视说。

        “61.6%的人都不会让孩子把这么危险的宠物带回家当成宠物养的。就算你叫我爸爸都不行,幻视。”

        “啊,我多灾多难的童年,竟然连一个宠物都没有。”幻视面无表情的棒读。

        不,幻视,你这样是不行的,如果这样都能打动美国队长的话,红骷髅早就成为抒情诗人了。

        “连蚁人都有安东尼,我作为一个富三代居然连自己的小爱好都无法满足,我只是想要一个宠物小骷髅啊。”幻视睁大眼睛继续面无表情的说。

   
         ……狗狗眼攻击也是对我无效的,如果这样有用的话,你亲爸早就上天了,我还是复仇者联盟里的领导吗?更何况你的眼睛还没有他的大。说起来你爸爸为什么还不回来?

        “啊,阿森纳,我的叔叔,难道我注定会失去小骷髅,就像爸爸他失去你这样的好朋友一样吗?”

        “……你自己要照顾好他,不能影响到别人,不能让他做任何对联盟有害的事。”

        “好的队长!”

       有事是爸爸,没事是队长。幻视宝宝,你变了,你跟谁学的。

        还有我才是托尼最好的朋友,我还是他男朋友。

2.

        “嘿,队长,你要帮我!”

         “怎么了鹰眼,你为什么在实验室门口?”

         “浩克想吃爆米花,我们得用铁罐的反应堆!可是贾维斯不让我进,天花板的通风口居然也封了!”
       
    
        “恕我直言,爆米花机就在厨房,奥丁森先生的雷神之锤也能办到,而我随时可以为您服务,把爆米花送到您的房间都没有问题。没有必要非要用先生的反应堆。”

        果然还是贾维斯最可靠。

        目送鹰眼离开,史蒂夫叹了口气,神盾没有追查到什么九头蛇秘密基地之类,跑步的要么追不上他,要么他追不上,托尼还是没有回来,大写的无聊。

         史蒂夫正打算去看看电影,贾维斯忽然开口了,“队长,我从你的动作、语言、神态,以及……推测,也许你会愿意和我分享一些影视作品。”

        可能是这个大厦最靠谱之一的人工智能这么说到。

        然后他就坐在了这里,看着托尼钯中毒时一飞就摔的实验记录,摔的他看着都疼。里面到贾维斯悠闲的说“看您工作总是另外愉悦,先生。”

        贾维斯,你真的没有什么奇怪爱好吗?人工智能、机械宝宝也有特殊爱好吗?还有笨笨,谢谢,但是我不需要灭火。

       没有和奥创一起毁灭世界,是因为你有更大的目标吗?

3.

        总的来说,星期五是个好姑娘。非常好的小姑娘,相比起她喜欢嘲讽托尼的哥哥、意图毁灭人类的哥哥,或者喜欢给没有着火的人灭火的哥哥,她是非常棒的。

        除了,她经常看奇怪的同人文。

         “你不是托尼在孤岛上捡到的,虽然他确实买过几座岛。”

        “……奥创也不是经常受粗鲁笨笨和刻薄贾维斯两个哥哥欺负怒而报社的中二青年,他是个坏蛋。”

        “鹰眼是不会变成蓝色的小鸟和索尔说话的。”

        “……好吧钢铁侠确实喜欢美国队长,但是那不是暗恋,那是双向明恋。”

4.

        好的小笨手,你最乖了。



FIN.

哎,有一个家庭环境复杂的男朋友真是让人甜蜜又辛苦。

大都会某报社员工:“啊嚏!”

        

评论(4)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