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铁盾】所以钢铁侠擅长手机贴膜吗?




        “我以为你会很懂这个呢。”史蒂夫说。他新买了手机,不一会就学会了大致怎么使用它,接着在一次任务里他发现自己制服口袋里侧有一处很容易在手机屏幕上留下痕迹。于是他找到了钢铁侠,毕竟是科技大佬,那么给手机贴个膜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托尼看着史蒂夫有些失落的样子,还是觉得槽点太多,哪怕是美国队长英俊的面孔也无法抹消。不过像美国队长解释这些的时间还很多,现在最重要的是实际的解决问题,而不是给美国队长留下钢铁侠不行的印象。

        于是三天之后,史蒂夫拿着手里柔软的,像是有生命一样的薄膜,问钢铁侠:“这是什么?你拿了蜘蛛侠的史莱姆玩具吗?”

        “其实材料学我也可以。”托尼说,他拿过史蒂夫的手机,示意他把手机拿出来,并揭掉了原本史蒂夫花钱贴上的的手机膜,“你看,自动贴合,没有缝隙也没有气泡,而且很薄,还能保护手机。”说着要把史蒂夫的手机往地上摔,被史蒂夫立刻阻止了。

        “好了,我知道了,托尼。你只要告诉我他很棒就是了。”史蒂夫心有余悸的接过他的手机,“你知道这个月我的手机都摔过多少次了吗?”

        “难道我还会少你一个手机?”托尼反问,他接过了史蒂夫的咖啡。

        “可去你的吧,老是买那么贵的手机,碎成那样是要我心疼吗?”史蒂夫说,他这个月已经被反派们弄坏了五次手机,自己还往洗衣机里掉过一次,手机已经变成工资不能承受之痛了。

        “S.I老板的丈夫用手机居然还要自己买,这才是最可怕的一点好吗?”托尼说,“接下来他们就要怀疑我们情感裂缝,或者我破产了。”

        “是啊,你对以往的前女友们都没有这么小气。”鹰眼冒出来说,“公共场合禁止秀恩爱好吗?”他强行坐到了托尼和史蒂夫中间的位置,拿起薯片吃。

        对于队友这样的调侃,史蒂夫已经不会不好意思了。而托尼也没有和克林特多说,毕竟“前女友”什么的,哪怕早已是过去式,还是要低调一点。

        “咳,既然这样我去给斯塔克工业研发部发一份。”托尼摆出史蒂夫平时正经的样子说,“虽然不会是我们的主营业务,但是作为附加产品还是有一定的经济效益的。”

        史蒂夫点点头,和托尼交换了眼神,配合他的瞎扯淡。“这些我又不太懂,不过我觉得你的主意不会错。你在商业上的头脑可比太多商人棒多了!”

        “当然了,而且我还是很喜欢赚钱的,轻松又有趣。”托尼说。

        萨姆看着他这一副美人在侧,人生赢家,赚钱不是为了花,就是我开心的样子,默不作声的挤到了鹰眼旁边,在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中间,又加了一个人,让他们隔的更远了。

        史蒂夫无奈的对托尼笑了一笑,算是纵容他们这点小动作了,托尼不置可否,给史蒂夫发了一条短信:你知道有钱最好的一点是什么吗?就是我已经在离这里最近的电影院包场了,要去吗?我有这个荣幸邀请你吗?美国队长?


        两秒之后,托尼收到了史蒂夫的短信:当然,我们走吧,我骑哈雷带你。自从你前几天改装之后,还没有让你这个干活的人体验一把呢。

        当他们走后,猎鹰和鹰眼迅速分开,鹰眼一个人独占了大半个沙发,拿了一包薯片,舒服的半躺着,让贾维斯给他播放电影,感叹了句“有钱人还是不错的嘛。”

       “有一个美满的家庭还有一个大农厂的人好意思这么说吗?”猎鹰满脸写着高兴反问。



END


世上最不幸也最幸运,莫过于手机没事,钢化膜碎了。


评论(1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