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铁盾】关于复联三预告的一些分析(抛弃理智jpg.)



纯属扯淡,请勿当真




1.灵魂宝石 官方海报上宇宙立方上的英雄是美国队长,灵魂宝石上的英雄是钢铁侠,但是灵魂宝石的所在地目前还没有确认。我们来大胆猜测一下,按照漫威经常致敬漫画的举动,1610灵魂宝石在钢铁侠的脑子里,在根据这个海报,所以我暂时认为灵魂宝石在钢铁侠的身边,但是,重点来了,队长徒手接灭霸的拳头的时候,眼镜变成了橙黄色,疑似灵魂宝石,所以,根据这个,我们可以得到以下猜测——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至少有过脑交!或者其他更亲密的接触,这样才能合理解释为什么灵魂宝石的预示会出现在两个超级英雄身上。




2.手机在 复联三的预告里,我们可以看到,钢铁侠拿了一个老式手机,经过大神的分析,基本可以确认这就是内战里面美国队长寄给他的手机。让我们计算一下时间,从2016年到2018年,经过了两年,而两年内钢铁侠一直保留着这个手机,这合理吗?不,这不合理。至少我两年内换了三个【一个丢了,一个掉水里了😂】这说明了什么?而另一边,美国队长把手机给钢铁侠,保证只要他打电话,他就在,他不担心钢铁侠打错吗?这表示可能:①美国队长知道钢铁侠知道怎么联系他;②这个手机里面只有他的新手机号,没有其他人的;③手机只是某种暗示,这其中蕴含着我们所不知道的约定。结合两者大胆推测一下:1.钢铁侠放不下美国队长,2美国队长也放不下钢铁侠,3.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知道对方都放不下,4.他们单独通信绝不是第一次了,这个操作很熟练,5.phone sex.




3.返校日 根据海报我可以看到,美国队长的胸又长了一个cup,并且身体健康,脸色红润【插一句题外话,我觉得深色衣服和背盾的背带,显得队长的胸更大了,这绝对不是我的错觉!】。而钢铁侠在返校日里的表现已经可以出任一个合格的父亲该有的样子,这说明了:他们在为孕育新生命做准备!




4.奇异博士 为什么钢铁侠会这么快和奇异博士合作?我们可以看到,复仇者在合作的时候,第一次总是不那么顺利的,而钢铁侠和奇异博士的关系看起来不错,并且合体技居然用的那么熟练,这说明他们在这之前就有合作,但是官方并没有表现出来,那么问题来了,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合作呢?那里需要这样的合作呢?瓦坎达!这里科技发达,又是一个封闭的国家,要进去很难,不搞出大动静就进去更难,这时候奇异博士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老司机。或者换个比较通俗的说法搭鹊桥的鹊。






END




完全扯淡,请勿当真 X  3





评论(2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