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铁盾】如何从一众情敌之间脱颖而出




第一,他穿蓝色,你穿红色,他有金发,你必须黑发,他要是落伍,你一定要够潮。总而言之,要在他眼里足够醒目,要和其他人区分来来。



金色和红色太过亮眼,并且具有欺骗性。史蒂夫在地上抬头看的时候,难免觉得它温暖又明亮,但是当他走进钢铁侠的工作室,近距离接触到的时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机械外壳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离史蒂夫很近,但是完全没有人类的特征,看起来就像几年前科幻烂片里面的机器人反派,面无表情,冰冷坚硬。而且红色和金色是暖色调,盔甲却一点也不暖和。



史蒂夫拿来了放在盔甲是的手,希望没有人看到他这个好奇的样子,这未免太不美国队长了。在经过科尔森探员的对待之后,史蒂夫稍微有些注意自己这一点了。



然后他看见盔甲的眼睛亮了,被一点点打开,里面的人露了出来。他说:“你好,队长。”



史蒂夫有些紧张,但是从盔甲里面出来的人接着说:“既然你都摸了我的盔甲了,那能不能看一下你的盾。”



钢铁侠和冷兵器?尽管这很不钢铁侠,甚至有些ooc,但是他没有笑出声,因为史蒂夫大概有些明白,并且他觉得这样一点点了解队友也是不错的。至少比突然让你和没见过面的人生死与共,一起组队来的容易。



那你得改改,先叫我史蒂夫而总是不是队长。虽然这样想,但是史蒂夫并没有说出来,这应该从他开始改变,然后潜移默化影响队友们。他把自己的盾递给托尼。



然后很快发现这或许是一个错误,因为某人会情不自禁的给自己的盾加上高科技产品。比起之前的针锋相对,这个不那么尖锐的,可以让他看着,并且指点他怎么用盾牌的钢铁侠毫无保留地挥洒着自己的魅力。




第二,适当的改变造型,让对方眼前一亮。



自从托尼换了个银蓝相间的盔甲,史蒂夫经常一抬头找不到人。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样的配色?蓝色?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史蒂夫在一次战斗结束后忍不住问托尼,他现在开始怀念托尼的金红色盔甲了。



“在最开始,我建造盔甲的时候就有蓝色和银色的,不过我又改成了金红色,你也觉得金红色更棒一点?”托尼问。



“是的。”史蒂夫说,“这样我可以一眼就看到你。”



“老年人视力果然不行,你在哪里我都能看到呢,你居然这样就看不到我。”托尼说。



“麻烦让让,你们挡到我了。”鹰眼捡起自己的眼镜戴上说。




第三,能正面解决的潜在情敌绝对不能手软,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当面打击他痴汉身与心的机会。



“我和队长去解决红骷髅,这里就交给你们了。”钢铁侠说。




第四,送礼物一定要合适。



“谢谢你托尼,但是我并没有西装,我的战斗服和便服都是运动休闲款的,我恐怕要买一套西装才用得上你送的袖扣。”史蒂夫说。“真害怕你给我送升级的武器,画册,素描本,四十年代纪念品之类,我收的太多了。”



“钢铁侠怎么会和别人一样。”托尼说,“不过你倒是提醒我了,袖扣是我选的,我知道它适合什么样的衣服,我应该陪你买衣服的。”



“我应该推辞的,但是……”



“但是你不能拒绝一个霸道总裁给金发美人买衣服付钱的传统。”托尼穿的西装革履,人模人样的把不知道谁送给史蒂夫的酒打开给自己和史蒂夫各倒了一杯。



“我以为你要说你给别人买衣服是为了亲手脱下来。”史蒂夫努力回想了一下巴基撩妹的套路,假装经验丰富的说。他接了托尼手中的酒,仰头喝了下去。这样一会脸红了还可以说是酒的问题,史蒂夫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托尼拿着酒慢慢喝,眼神落在了史蒂夫滚动的喉结。“你怎么知道我不是这么想?”



送完袖扣挑西装,挑完西装买衬衣,买了衬衣选领带,最后再往里买衣服,够贴心,也够贴身。




第五,不要听钢铁侠一二三四瞎扯淡,只有美国队长喜欢,才是关键。




“等等,队长,难道不是我把你追到的吗?”



“什么,不是我追你的吗?”




还真巧,美国队长喜欢钢铁侠的时候,钢铁侠也已经对美国队长图谋不轨了。







END




评论(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