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论坛体】萌新如何面对职场修罗场?急!

铁盾,冬寡,幻红。

保持我一惯的ooc水准,很久没有论坛体了,练个笔。




1 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吗?

求救啊,我好方!现在情况复杂,我觉得我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

2 L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楼主这个样子让我也紧张起来了:emoji:

3 L 

说吧楼主,你已经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4  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吗?

看个电影,男神和偶像分别坐在我的旁边,再旁边沙分别坐着女神和偶像的竹马。就是这样:女神,男神,我,偶像,竹马。我,我真的好方啊!

6 L

emmmmm,一男一女两边坐,三个单身狗坐在一起,受到伤害了吗?不要怕,你身边还有两个呢。

7 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用了吗?

回6楼,要只是这样就好啦!情况要复杂的多。男神和偶像是疑似前任的关系,女神和竹马是前前前任,还曾经是师生的关系,不久前偶像带着竹马跑了,最近才回来。然后男神和竹马据说也是有什么深仇大恨,我也是听说的,有真的,但不保证哪部分是真的。但是现在,气氛好压抑啊,这次电影的理由还是迎接我加入,走也走不开!

8 L

等等,贵圈有点乱,容我理理!

9 L

不用理了,请竹马教我把妹秘诀!

10 L

楼上冷静,你没注意到,偶像,男神,竹马,都是男的,怕不是搞基秘诀。

11 L

不是还有女神吗?

12 L

你能肯定女神就是个女的吗?

13  L

……好像不能。不过那不是更刺激了吗?

14  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吗?

刚刚我们在讨论电影剧情,基本是是这样的:

男神:愚蠢的主角,是吧彼得。

我:还好,仔细看看主角还是挺好的。

偶像看了男神一眼。然后男神继续说:我们不能换一个电影吗,有人反对吗?

偶像:你觉得好的时候就是好的,你觉得不好的时候也要别人和你一样觉得不好。只有自己的想法是真理,这样的男主角确实混蛋,彼得。

男神:看来这里不欢迎我。

偶像:是啊,就像这个团队的另一位领导独裁到因为不喜欢另一个,就连战略部署也不愿意和他讨论。

男神:美国哪条法律都没规定人人都得爱你,听你,喜欢你,***(打个码,我不能暴露太多)

然后他们看着对方,我就在中间,你们知道我的感受吗?

15 L

傻楼主,你给他们两个打吗,没有意识到你都把自己的名字说出来了吗?

16 L

挡住他们!公共场合秀恩爱很不道德!!!!

17 L

楼上的暴躁老哥是失恋了吗?不过我同意,我就喜欢这种耿直的人,说出了我的心声。不过15L,你在美国大街上大喊一声“彼得”,看看多少人会回头,就知道楼主为什么会说了。我估计偶像可能是那个网络红人吧,或者他的外号在楼主的地方比较出名吧,你看楼主叫他“偶像”也不会是无缘无故。

18 L

话说这个对话,他们是前任确认无疑了吧?楼主你可以换个位置,坐……女神旁边吧,女神旁边应该比较安全吧。

19L

楼上你是要偶像深陷修罗场啊,前任和竹马,多大仇。

20 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吗?

……我已经换了。现在是我,女神,男神,偶像,竹马。感觉自己远离了风暴中心(同时也远离了零食中心),但是有一道目光一直如影随形啊,我感觉自己身处北极啊,汗毛直立,九级警报打响,竹马的眼神太可怕啊,凶中带着委屈,我现在再换回去会不会被打?

20L

不要方,楼主,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再换!

21L

等等,好歹是楼主用女神来形容的,至少要坐个回本!

22 L

楼上的兄弟,你没有求生欲吗?

23 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吗?

我又换了,现在是我,男神,偶像,竹马,女神。可以,这很安全,终于可以安稳地看电影了。谢谢大家!

24 L

……根据我的直觉,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25 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了吗?

就在刚刚,男神说,这是迎接欢迎我的,我应该坐中间。

26 L

吃醋了。

27 L

我觉得不是,要是吃醋的话早就让换了。

28 L

楼上恋爱脑厉害了,这本来就是楼主的欢迎仪式,楼主坐中间很正常好吗。

29 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了吗?

我又换了,反正都换了这么多次了。但是偶像那种别搞事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男神一眼。现在是:男神,偶像,我,竹马,女神。
这一次绝对不会出问题了!

30 L

终于可以好好看电影了,我都替楼主担心。但是楼主可不要放松的太早哦,这只是迈入职场的第一步。

31 L

楼主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和同事们好好相处。以后更要和领导好好相处,这更重要。

32 L

楼上说的对。这还只是第一步,要是领导的话,就不用这么麻烦,直接让领导坐中间就好了,不过要说的清新脱俗。尤其是发工资的领导,这是最重要的,绝对不能让发钱的大佬坐边边哦。

33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了吗?

……

34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了吗?

我现在再换一个座位没问题吧?
忘了告诉你们,男神就是给我发工资的大佬。

35L

等等!楼主你在开玩笑吗?

36L

天哪,我的傻楼主😂

37L

让我捋捋,所以你们现在是这样吗:发工资的,偶像,楼主,竹马,女神吗?

38L

心情复杂,楼主你这是视金钱如粪土吗?

39L

不要方,听我的,现在你要做的有以下几点:
1.不着痕迹的让发工资的男神坐中间;
2.如果发工资的旧情难忘,就让他和偶像坐在一起,如果他们已经不可能并且两看相厌,就分开他们;
3.竹马有着死亡射线,并且他不介意男神和女神坐一起,说明他知道男神,也就是发工资的是gay或者他是双,或者泛性恋,但是楼主不一定,避开和女神挨着的可能性;
4.如果因为频繁换座位被打,记得保护好自己。

40L

我还是建议坐在女神身边,毕竟和竹马已经分手了,看起来竹马单恋女神,女神无动于衷。坐在女神身边,说不定可以脱单。反正都把发工资的放到最边上了,工资也行就没有了,但是说不定可以交个女朋友,这波不亏!

41L

楼主是来工作的,不是来谈恋爱的好吗?!

42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了吗?

我刚刚又提了一次换座位的建议,然后被偶像教育了。

43L

在我们这里,看电影的紧要关头,你这么浪的换座位是要被打的。话说你们的欢迎仪式为什么是看电影啊?

44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了吗?

这是因为大家否决了其他的不安全,自己不喜欢的,不符合我年龄的之后,唯一留下来的,我也……其实免费电影也挺好的。

不过重点不在这里,重点在,他们谈起了教育子女的问题,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总感觉含沙射影在说我,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45 L

传说中的气氛突然gay了起来吗?从前任修罗场到家庭八点档。

46 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了吗?

已经完全听不懂了。

47L  变大变小真的奇妙

我听懂了,我觉得事情大概是这样的,你男神一个儿子死了,第二个搞事情,第三个和你偶像的女儿谈恋爱,然后你男神好像对他女儿不好……这完全就是八点档吧?早知道他们是这个关系,当初他们带队打架的时候,我就不应该帮你偶像对你男神那边下死手。怪不得女神在你们那边的时候给我们放水,偶像和男神是那个关系,竹马和女神是这个关系……你们那次打群架是逗我玩吗?

48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了吗?

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啊……我说怎么那次我说自己虽败犹荣还抢了偶像的武器的时候,男神说偶像没认真,要是认真了我绝对被打趴了。

49 L 红色是幸运色

等等,难道偶像放水到你男神都看出来了吗?我打了你男神之后偶像忍不住往前走看着你男神不是错觉吗?我就说偶像那么棒,战斗经验丰富,怎么会……

50 L 楼主同类

等等,他既然看出来了,凭什么只说我放水,我就说他一个人形坦克为什么非要拿拳头往盾上打,我还以为他又傻了呢。

51 L 和绿箭侠比技术而不是金钱

所以我离家出走帮偶像,回去跪搓衣板是为了什么!?

52 L

你们谈个恋爱这么危险,分个手这么可怕?

53L 红色确实很好看

@红色是幸运色 我饭做好了,你要不要来尝尝?

54 L

神仙谈恋爱,神仙谈恋爱。

55 L

53楼住口!这里禁止撒口粮,只许谈分手!

54 L

突然对你们的爱恨情仇充满了兴趣……楼主以及诸位知情人请继续!

55 L

楼主呢?

56L

……对啊,楼主呢?

57L 蜘蛛侠这个名字这么多人注册了吗?

我在,我就是……

58L 楼主同类

不用说了,楼主在电梯口楼道拐角被他们辣眼睛了。

59 L 和绿箭侠比技术而不是金钱

@楼主同类 难道你和那个铁胳膊不是要做一样的事情吗!?你们也伤害了我的眼睛!

……

112 L

星期五,你知道该怎么做。




END











评论(6)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