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论坛体】我觉得自己像个小三



1 L  安安静静的科研人员

如题,就是这样,我明明只是个让他们视而不见的电灯泡而已,但经常被别人当成小三。

2 L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3 L

听起来像个那种“哦天哪,你们为什么为我吵架,我并不想这样的!”┐(´-`)┌

4 L 安安静静的科研人员

不是,我刚和女朋友被迫分手。那两个人是狗男男,我很直,属于和他们一起工作被莫名组CP的。

这么说吧,我和T握手的时候的照片配文就是T始乱终弃另结新欢,然而S就在我旁边,我们也刚刚握手。他们像要干起来一样吵架的时候,我在一旁不明觉厉的吃蓝莓,然后公司就流传我被抛弃暴饮暴食。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5 L

对不起楼主我刚才不应该怼你的,我为你留下了深深的同情泪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6 L

楼上你那是同情吗?哈哈哈哈我也

7 L

你们不要这样对楼主啊。我身边也有那样的恩爱势力,老是这样好烦啊。我能理解楼主,大概是那种钢铁侠给学生增加了物理作业,班纳博士给学生增加了生物作业,美国队长给学生增加了历史作业。楼主就像美国队长,在两个理科男中加入不好,不加入不合群,总被一些不明所以的学生当成第三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样想想好带感啊!

8L

呸,钢铁侠才是小三!我队长和浩克才是一对,都是拳拳到肉的战斗系,钢铁侠那个花花公子促什么热闹!

9 L 安安静静的科研人员

不是,我觉得班纳博士是无辜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才是一对……

10 L

楼主你别闹,上了这么多年学,我们都知道钢铁侠和班纳博士才是一对,他们是真正的科学家,美国队长粉强行蹭热度也是够了!

11 L  安安静静的科研人员

班纳博士明明什么都没做,安安静静的,招惹了谁了?求放过他好吗。


12 L

楼主你别闹,这些东西是信仰!我这么多年的学不是白上的。他们是three play的,白天睿智儒雅的博士班纳属于钢铁侠,夜晚狂野的浩克属于美国队长,他把白天留给他,夜晚留给他;把温情留给他,狂野留给他。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经常打架吵架不是没有理由的!

13 L

楼上走开,班纳博士和钢铁侠是柏拉图式的爱情,花花公子遇到灵魂伴侣,身体上的愉悦他已经体会了太多,真真正正能在科学的领域站在和他一样的人高度的只有班纳博士。爱不是性,他们之间是平凡之人无法理解的!!!那是信仰!!!

14 L

……








算了吧!

你们上的究竟是什么样的学啊?

班纳博士扔下了手机,班纳博士心灰意冷,班纳博士放弃治疗。

班纳博士冷静的揉着面团,假装在他背后水池洗着草莓的的史蒂夫,和假装抢草莓却在史蒂夫两手湿漉漉不好推他时偷偷吻了他的托尼。

假装旁边的墙壁不会反光,他什么都没有看见。

算了吧。








评论(23)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