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铁盾】钢铁侠怎么想都觉得美国队长是一个大反派



1.

        凌晨两点半,钢铁侠被美国队长推搡着,对方叫醒了他,让他起来看星星。

        说实在的,钢铁侠很明白他的队长是一个文艺又浪漫的人,但是半夜两点被叫醒看星星这种事情真的不属于一个中年人,真的。

        钢铁侠抹了一把脸,把自己弄的清醒点儿,前面的美国队长还在催促他,他只能在答一声马上来了。走到电梯的时候想起队长穿的有点少,又折回去帮他取了一件衣服。

        然后他们在天台上吹了一夜的风。罗杰斯看了一夜的星星,斯塔克对星星并没有什么兴趣,为了不吃亏,他看了一夜的罗杰斯。

        第二天美国队长生龙活虎,钢铁侠感冒了。

2.

        自从罗杰斯打开墙上那个红色按钮的盖子,搭在上面说会不会按下去房子就会“嗖”的一声飞出去被钢铁侠阻止之后,他就决定在做一点什么保护措施。

        不,不是针对罗杰斯,是队里更像小孩子的那三个人。

        然后他就听见美国队长对鹰眼、浩克、雷神讲解这个按钮。想想鹰眼用反应堆做的爆米花,浩克捏变形的斯塔克卫星,雷神……嗯,雷神还好,但是他会纵容前面两个。

        钢铁侠听着美国队长对鹰眼、浩克和雷神安利斯塔克的顶尖科技,仿佛看到了未来,他放弃了给按钮换个方式的想法,带着沉重的心情返回工作室。

        “托尼刚才不是在这里吗?他怎么又走了,贾维斯你知道吗?”

        “根据我对人类情感的分析,队长,先生61.6%的可能是听到您的夸奖不好意思的走了。”贾维斯一如既往的稳。

3.

       
        虽然不知道他最近又做了什么事情,但是这一定是来自美国队长的蓄意报复。

        之前美国队长给大家画像的时候根本不需要这样,钢铁侠记得美国队长的房间里的画像里有他也有自己,有他从空中坠落后复仇者们围过来的画,这完完全全是靠记忆画出来的。

        而现在,钢铁侠拿着水杯坐在办公桌后面,一动不动,看着几乎要把坐着的美国队长遮住的画板就头疼。

        “还没有好吗?队长。”

       “你这样吵我会完成的更慢的,托尼。”

        “这真的不是你蓄意报复吗?我感觉我全身都要僵硬了。我帮你把你的爱车升个级怎么样,让它更快,更稳。”

        “嗯哼。”

        钢铁侠觉得有些希望。

        “我保证不给你的盾牌加高科技的东西怎么样?”

        “还有呢?”

         “这个月我绝对不去神盾局的信息库乱来!”

          “这个月?有点少了托尼。”

         “好吧,未来三个月,我保证!”

        队长终于点头同意,“好吧,托尼,你现在可以动了。”

        钢铁侠迫不及待的离开那把椅子,快步走到美国队长身边,然后他看到美国队长刚好在右下角写完自己的签名。

        “……”

        “给,托尼,拿着,别傻站着,帮我找个地方把它晾干。”


4.

       钢铁侠怎么想都觉得美国队长是一个专门来欺负他的反派,作为报复,他要把美国队长带进坟墓。

       有专门立法保护的那种。


END

评论(13)

热度(3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