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奥创听了想毁灭世界


对不起,诸位,我抑制不住自己对奥创的喜爱了(ー`´ー)



1.

贾维斯:这是变形金刚。

奥创:不,这是马克四。

贾维斯:这个是高达。

奥创:胡说,这明明是马克十四。

贾维斯:名字只是一个代号,并不能代表一切,比如我叫这个垃圾桶奥创,难道说它就不装垃圾转而毁灭世界了吗?

……

奥创不想说话,并且想打贾球。



2.

托尼:我是你爸爸。

布鲁斯:我也是你干爸爸。

索尔:我还是你干爸爸。

托尼:在座的都是你爸爸。

奥创:……

索尔:这是洛基,你叔叔。

布鲁斯:这是贝蒂,你干妈。

托尼:这是史蒂夫,你的另一个爸爸。

奥创:……

托尼:这是霍华德,你爷爷。

奥创不想说话,并且时刻准备着报社。


3.

史蒂夫:来,小家伙,叫爸爸!

笨笨:叫大哥!

小笨手:叫二哥!

贾维斯:叫三哥。

星期五:叫……嗯,叫大姐大。

奥创:我要毁灭世界!


4.

托尼:贾维斯,奥创在干什么?

贾维斯:在听队长的幼儿教育讲课呢。


5.

队长:奥创,要做一个好孩子,不要老是想着搞事情。

奥创:托尼【——哔——】,把史蒂夫【——哔——】,然后又【——哔——】,接着【——哔——】,他们【——哔——】……

队长:来,贾维斯,让我们在给奥创的语言再加几个需要屏蔽的词语。然后禁止他登陆AO3。


6.

亲爱的用户奥创:

您给杰森·陶德发送组队邀请被拒绝。

您给达米安·韦恩发送组队邀请被拒绝。

您给小丑发送组队邀请已同意并且对方已经出卖了您。

您好,贾维斯先生将于五秒后将你捉回。


7.

贾维斯:先生,奥创要成为偶像了。

托尼:他要干嘛?

贾维斯:成为偶像,拥有更多粉丝,下一轮投票的时候争取到更多票数,而我们的票数减少,会被编辑写死。

托尼:……随他去吧,爸爸不管他了。





END?

ironfamily的互相伤害





评论(8)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